日本,御元氣樣!:後3.11社會文化的新象

出版社:知出版

作者:吳偉明

優惠價:350

香港人氣博客「知日部屋」精選文集  到訪人次接近1400萬  主張「哈日反日不如知日」  呈現3.11前後日本社會文化的眾生相  2011年3月11日發生的東日本大地震,是日本歷史的一椿大事,也許是個分水嶺。3.11後的日本不再一樣。日人對政府的不信…more

 

 

思念的長河

出版社:皇冠

作者:三毛

優惠價:79198

三毛誕生70週年紀念!27篇未曾出版的作品及2篇從未曝光的手稿首度結集!時光,可以在記憶中倒流,如同那條唱歌的河,又一度慢慢流進我心深處。──三毛  有一種思念,像一個永遠不會褪色的夢、像一條不會枯竭的長河,串起了我們之間最純粹的情感……more

 

 

跳躍的音符:郭心雲散文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郭心雲

優惠價:79198

本書是一本感性與理性兼備的散文集,卷一「生活篇章」以精簡的文句,寫出對生活的觀感和反思,或描繪人性。卷二「旅痕記事」探訪海內外各地的風土人情,歌頌大自然之美、捕捉歷史的片段。為人生豐富的旅程作一註解。本書特色  作者郭心雲在兒童文…more

 

 

悅讀圍爐夜話十分鐘

出版社:五南

作者:李瓊雲/著、林麗華、陳清誥...等/審核

優惠價:79221

圍爐夜話像一則則營養滿分的座右銘, 引領青春年少的你, 活出自己生命的精彩!   《圍爐夜話》是清代文學家王永彬膾炙人口的作品。作者以隨筆的方式寫下一則又一則他對生活的體悟,展現他的生命智慧,很適合當做學子的座右銘,用來激勵自己。本書…more

 

 

會唱歌的牆

出版社:麥田

作者:莫言

優惠價:79205

故鄉留給我的印象,是我小說的魂魄,故鄉的土地與河流、莊稼與樹木、飛禽與走獸、妖魔與鬼怪、恩人與仇人,都是我小說中的內容。-莫言  莫言的散文,一如他的小說,是理解莫言作品的重要燈塔。本書集結了莫言最具代表性的散文作品,流露了與小說…more

 

 

5分鐘的課中課:我台大學生最喜歡的課間漫談

出版社:鼎茂

作者:陳明新

優惠價:95190

本書不是嚴肅的上課內容,而是我利用上課的空檔時間,和學生聊天的話語。雖然只是聊天,但是我到後來發現這短短的聊天,縱然言不及義,卻也可以達到另一層教育的目的,也就是老師在傳授學生專業知識之餘,更可以利用課堂上聊天的機會,與學生交流自…more

 

 

北京的腔調

出版社:文彩生藝文化

作者:胡赳赳

優惠價:79269

一個人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腔調,  不論說話還是寫字,腔調一旦確立,就好比打架有了塊趁手的板磚,  怎麼使怎麼順手,怎麼拍怎麼有勁。 --上海 新民週刊  從棄醫從文的小鎮青年  到中國著名「知道份子」  胡赳赳的文學與傳奇  胡赳赳…more

 

 

喃喃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扎西拉姆.多多

優惠價:9270

發過的誓、許過的願,擦身而過的愛……  我們越是勇敢而誠懇地,堅持走向自己的深處,  我們越能回到一切人的所來之處,照見那個等無差別的本來面目。  你的苦,不是因為他不再愛你,而是因為你還愛著他。  然而啊,那些我們還愛著的黃花不…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5 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duel 的頭像
    bookduel

    BOOKdue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