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愛玲給我的信件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夏志清/編註

優惠價:79300

玫瑰 金鎖 沉香屑美麗蒼涼的告別 空前絕後的文學典藏  張愛玲的「信物」╳夏志清的「按語」  文學史上最難得的一場相知相惜  坦坦白白, 魚雁往返,  一筆一劃,一字一句,  張愛玲與夏志清以三十餘年的往復書簡,  告訴我們, 如何思辯…more

 

 

湖濱散記(全新中譯本.名家裝幀與插畫)

出版社:高寶

作者:亨利.大衛.梭羅

優惠價:79261

★全新修訂版譯文、名家設計裝幀、全新自然風插圖。  ★「這本書的成就,超越美國的任何一本書。」──詩人羅伯.佛斯特(Robert Frost)  ★《美國遺產》評選「十大構成美國人性格的書」,《湖濱散記》名列第一。  ★美國近代公認的心靈遊記…more

 

 

有話趙說

出版社:三陽文化

作者:趙靖

優惠價:9207

1)「有話趙說」是誰在說?  我,趙靖,一個出生於中國(西安),成長於台灣(高雄、台北),工作於美國(西雅圖、紐約、華府、洛杉磯),暫居於上海,永遠愛台灣的浙江杭州人。   3)「有話趙說」是說什麼?  國事、家事、天下事─政治、經濟…more

 

 

吃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章小東

優惠價:79277

過去的味道,小時候的味道,我自己的味道  我找到了吃飯,卻丟失了味道,這是我在異鄉的長夢裡常常出現的味道  ──寫情,她最動人  ★九歌百萬小說獎入圍、最老練的小說新手 章小東 尋找吃飯味道的歡快歲月  ★文學評論家 劉再復∕英國…more

 

 

島嶼街貓手記

出版社:健行

作者:徐鈺晶

優惠價:9225

黑貓總是格外溫柔敦厚、藍眼白貓天生失聰卻有顆敏銳的心、虎斑貓額頭上的M型標記像極了小王冠、三花母貓特別聰明有個性……    每隻貓咪都一如天使,柔軟、天真,惹人憐愛。  你知道他們曾經都是流浪各地的街貓嗎?!  儘管被人類遺棄、受到…more

 

 

大清風雲(第柒冊)風雨飄搖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作者:鹿鼎公子

優惠價:79198

咸豐一當上皇帝,厄運就伴隨著他,洪秀全正在崛起,太平天國誓言要席捲一切……  太平天國本來很有希望推翻清王朝,但定都天京後,高層開始腐敗分裂,除蕭朝貴、馮雲山戰死沙場,天王派和東王派鬥得你死我活,導致楊秀清死、韋昌輝和秦日綱被誅、…more

 

 

一百分小孩VS五十分小孩

出版社:愛夢元創作坊

作者:美米

優惠價:9270

◎中英雙語圖文書,解讀成績單與人生的關係?親子共尋幸福密碼。   人生幸福與學業成績究竟有沒有絕對關係?!  寶貴的人生時光究竟該如何使用才算值得?!  幸福的密碼究竟是什麼?該到何處找尋呢?!    聰明又努力的一百分小孩,無論在…more

 

 

思念的長河

出版社:皇冠

作者:三毛

優惠價:79198

三毛誕生70週年紀念!27篇未曾出版的作品及2篇從未曝光的手稿首度結集!時光,可以在記憶中倒流,如同那條唱歌的河,又一度慢慢流進我心深處。──三毛  有一種思念,像一個永遠不會褪色的夢、像一條不會枯竭的長河,串起了我們之間最純粹的情感……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33 6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