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愛玲給我的信件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夏志清/編註

優惠價:79300

玫瑰 金鎖 沉香屑美麗蒼涼的告別 空前絕後的文學典藏  張愛玲的「信物」╳夏志清的「按語」  文學史上最難得的一場相知相惜  坦坦白白, 魚雁往返,  一筆一劃,一字一句,  張愛玲與夏志清以三十餘年的往復書簡,  告訴我們, 如何思辯…more

 

 

肉肉熊的東京一年: 唯美手繪,留住那些珍藏的留學小日子

出版社:日出出版

作者:何達鴻

優惠價:79277

「我想擁有一道由何達鴻親手繪畫的牆!」  令知名作詞人林夕憧憬的夢幻逸品;  感動Kenny Wong、小克、王春子、李瑾倫、林夕、湯姆、  歐陽應霽、鄭梓靈、貓室……齊聲說讚的手繪之美──  何達鴻(JOHN HO)活躍於多個藝術文創領域:  繪…more

 

 

一個人的遠行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亨利.梭羅

優惠價:9270

漫步是一門高雅的藝術,悠閒、自由和獨立地走著,是任何財富都買不到的。每個旅行者都在踐行的心靈之旅  一輩子必讀的舉世經典  出發吧!最好的地方就在你的腳下!--梭羅  一個人的遠行也可說是征途,他投向大自然,優雅地走上這條孤獨而…more

 

 

夢中的餅乾屋(增訂新版)

出版社:九歌

作者:琦君

優惠價:9252

從七○年代迄今,琦君的文章為不同世代的人喜歡,她喚起了人們心底的鄉愁,「鄉」指的是人類的原鄉與變易不居的時光抗衡,用筆為流金歲月定格。她筆下的人物不論是著何種服裝、操那一種口音,說的正是我們心裡想說的話,表達一種愛的堅持,體現中國…more

 

 

2012/隱地

出版社:爾雅

作者:隱地

優惠價:9405

  自《2002 / 隱地》出版十年後,隱地又寫起日記來了。只要一筆在手,隱地熱情與活力四射,出版與文化現象,以及小我背後大我的歷史和社會種種,都是他關懷關心的對象。沒有書評雜誌,透過日記,隱地仍然找到了屬於他的舞台。…more

 

 

親愛的,外星人!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潘弘輝、周紘立、黃崇凱等

優惠價:9198

本書由金鼎獎作家吳鈞堯策劃,邀集23位作家巧扮地球導覽員,設想當外星人降臨時,如何向外星人介紹地球。全書採情境式編輯手法,依導覽文章內容劃分五大區:「地球簡報室」、「感官實驗室」、「搜奇展覽室」、「星情播音站」和「4D虛擬劇場」。作家…more

 

 

寧…密語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高海寧

優惠價:9216

我們都相信,我們所見的  我們所見的,可不是事實的全部  高海寧給外界的形象是--性感  「單看外表,或許大家會認定我是一個愛蒲愛玩的壞女孩,就讓我剝開一層一層的薄紗,讓你們走進我的內心,看看我最真實的成長過程。未必會叫你嘩然,但…more

 

 

昨天是世界末日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湖南蟲

優惠價:79221

昨天是世界末日,活下來的人彷彿被神遺棄,開始清掃一座巨大的空城。  努力寫字,如同在手中點燃一根又一根火柴--  遇見閃光時他寫:在穿過心臟的音軌上,有人插手,使我不停跳針。  交換名片時他寫:我對自己如此陌生,遇見你之後,才有了…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29 6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