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拉格之夜:一個作家的蜜月札記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韓□

優惠價:9288

在捷克的不同城堡與小鎮裡徜徉,你會發現美食與自由、幸福與思想,都會同時來的那麼令人驚喜。  這是一位中國作家的蜜月札記。作者在與妻子一道的捷克蜜月旅行中,忠實記錄並思考了中華文明與波西米亞文明之間,從風景、習俗、音樂、歷史、建築到…more

 

 

白馬走過天亮

出版社:九歌

作者:言叔夏

優惠價:79205

九0年代白馬般地自窗外走過,彷彿一個天亮。  好繁華的街一整條燈如流水,好勇敢的燈已經撐起一匹黑夜,好遼闊的夜又淹過來整條的街,每一間餐館都人聲鼎沸。我往下行走,譬若夜遊,宛如沿途賣夢。  言叔夏以其純粹,與被時間淘洗卻益發光亮的…more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出版社:三采

作者:肆一

優惠價:79221

終於妳也才懂了自己之所以會想念他其實並不是因為的那些好而是因為之後再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讓妳覺得好妳懷念的 自始至終都是 愛愛情的世界只有幸福和不幸福,愛與不被愛這是一段直白赤裸的愛情宣言。肆一透過男人對失戀最誠實的告白,點出女人對愛情…more

 

 

那段在自閉兒發展中心的瘋狂歲月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陳瑱諭

優惠價:9180

一本對自閉症患者最真實、客觀、赤裸的描繪之作   是誰?讓你心跳破表!  黃小微還幫他按摩手臂,按著按著,溫品豪突然抓住黃小微的手,企圖咬下去。他的身體還有一股莫名的爆發力量往四處亂竄……  他不時地會把手伸到褲管裡去,摸一摸他的寶…more

 

 

愛情限量版

出版社:大田

作者:劉若英

優惠價:9405

大田/相信音樂 共同出版  讓心再發燙一次!  愛情限量版 .冬日限定 暖心珍品  劉若英─與自己的圖文對話@Paris  全彩200頁  巴黎文字攝影書  告別回憶  迎接明天  經過的每一站愛情   都是為了迎接更好的自己  傷口都會痛,…more

 

 

從0開始

出版社:麗文文化

作者:林義豐

優惠價:9288

這是一本有關商人如何運用困境,轉化為經商智慧的鬥志∕智傳奇,是遊戲商界的傳奇?還是運用謀略的取巧者?抑或根本是天生的生意人?  人生的歷練不在於時間,而是在於過程,一場場恰似黑白兩道交界處的爾虞我詐,猶如走在鋼索上的人,要膽大妄為…more

 

 

寧…密語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高海寧

優惠價:9216

我們都相信,我們所見的  我們所見的,可不是事實的全部  高海寧給外界的形象是--性感  「單看外表,或許大家會認定我是一個愛蒲愛玩的壞女孩,就讓我剝開一層一層的薄紗,讓你們走進我的內心,看看我最真實的成長過程。未必會叫你嘩然,但…more

 

 

寂寞的德拉瓦灣

出版社:印刻

作者:蘇曉康

優惠價:79261

從文字休克到寫作再生,自深陷悔恨至挖掘奇蹟一路走來,蘇曉康想對讀者說:「生命極為短促易碎;無論怎樣,都不要輕易放棄。」  我要陪她再長大一遍。  歡樂和悲苦,都像是孩子式的,是苦也是樂。一切都是她原汁原味的。  我同她一道去走那條…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03 6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