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幸運星(復刻紀念版)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蜷川實花、松浦彌太郎

優惠價:79198

2013年 復刻紀念版上市 書籍規格 頁數 內文編排  重新企劃製作 提供讀者全新的閱讀感受   攝影師蜷川實花從流行雜誌攝影起家,活躍於CD封面、廣告、雜誌等領域,在書裡,她要和讀者分享他從拍攝相片中得到的喜悅以及發表作品的幸福感。  蜷川…more

 

 

尋他千百度-金庸集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金庸

優惠價:79316

百年之前,孫中山先生領導同盟會揭竿而起,推翻帝制,建立共和。1912年元旦,中華書局在上海呱呱墜地。一百年,在歷史長河中,不過是彈指之間,但在這一百年裡,在香港、在全中國,以至全世界,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百年之間,物換星移。國…more

 

 

用這5個故事改變世界

出版社:心鼓手出版社

作者:喬安娜.梅西、諾伯特.喀布勒

優惠價:9162

你馬上能為地球做的事  把這五份「愛」傳出去。  「大回轉」  展現與萬物和諧共處的智慧  喬安娜.梅西與其他人把這條路徑稱之為『大回轉』。這項運動是要把我們目前的崇拜財富與企業力量,轉為崇尚真實的地球-以及以人為本的文明。真正文…more

 

 

寧…密語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高海寧

優惠價:9216

我們都相信,我們所見的  我們所見的,可不是事實的全部  高海寧給外界的形象是--性感  「單看外表,或許大家會認定我是一個愛蒲愛玩的壞女孩,就讓我剝開一層一層的薄紗,讓你們走進我的內心,看看我最真實的成長過程。未必會叫你嘩然,但…more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出版社:三采

作者:肆一

優惠價:79221

終於妳也才懂了自己之所以會想念他其實並不是因為的那些好而是因為之後再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讓妳覺得好妳懷念的 自始至終都是 愛愛情的世界只有幸福和不幸福,愛與不被愛這是一段直白赤裸的愛情宣言。肆一透過男人對失戀最誠實的告白,點出女人對愛情…more

 

 

悅讀圍爐夜話十分鐘

出版社:五南

作者:李瓊雲/著、林麗華、陳清誥...等/審核

優惠價:79221

圍爐夜話像一則則營養滿分的座右銘, 引領青春年少的你, 活出自己生命的精彩!   《圍爐夜話》是清代文學家王永彬膾炙人口的作品。作者以隨筆的方式寫下一則又一則他對生活的體悟,展現他的生命智慧,很適合當做學子的座右銘,用來激勵自己。本書…more

 

 

昨天是世界末日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湖南蟲

優惠價:79221

昨天是世界末日,活下來的人彷彿被神遺棄,開始清掃一座巨大的空城。  努力寫字,如同在手中點燃一根又一根火柴--  遇見閃光時他寫:在穿過心臟的音軌上,有人插手,使我不停跳針。  交換名片時他寫:我對自己如此陌生,遇見你之後,才有了…more

 

 

徐徐的溫度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徐徐

優惠價:79221

請來傾聽徐徐訴說,一段帶著烏克麗麗與癌共度的時光……   療癒系圖文小品,恍若輕柔的琴音在書頁間蕩漾  罕見的軟組織惡性腫瘤找上25歲正在當兵的他,  在「甘蔗田大飯店」用健保卡訂了房,  「徐徐」的長期抗癌開戰了!  沒想到,一把烏…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31 6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