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青春事賤簿:敬我們一起瘋過的單「蠢」年代

出版社:佳魁資訊

作者:撒歡小豬

優惠價:9234

教室前後左右,三五好友比鄰而坐  上課中下課鐘,嬉鬧聲此起彼落  取綽號、傳紙條、偷戀愛、抄作業、整老師  過去式的青春,現在式的回憶  讓你難以忘懷的瘋狂歲月  穿梭在鐘聲、校門、川堂、走廊  你我必經最瘋狂、最無厘頭的校園生活…more

 

 

北京的腔調

出版社:文彩生藝文化

作者:胡赳赳

優惠價:79269

一個人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腔調,  不論說話還是寫字,腔調一旦確立,就好比打架有了塊趁手的板磚,  怎麼使怎麼順手,怎麼拍怎麼有勁。 --上海 新民週刊  從棄醫從文的小鎮青年  到中國著名「知道份子」  胡赳赳的文學與傳奇  胡赳赳…more

 

 

寧…密語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高海寧

優惠價:9216

我們都相信,我們所見的  我們所見的,可不是事實的全部  高海寧給外界的形象是--性感  「單看外表,或許大家會認定我是一個愛蒲愛玩的壞女孩,就讓我剝開一層一層的薄紗,讓你們走進我的內心,看看我最真實的成長過程。未必會叫你嘩然,但…more

 

 

日日好話:古典智慧給現代人的生活格言

出版社:麥田

作者:琴涵

優惠價:79205

每天練習,調整心的鬆緊度  她讀詩,愛詩,熱愛生命,以文字相伴大家四十年  《慢讀宋詞》《好詞》暢銷散文作家 琴涵  這回帶領大家學習-與知音相遇,腳踏實地,感覺快樂  從心淬鍊的現代生活格言,寫給現在與未來你我的幸福祝福帖…more

 

 

生命日記:最真心的故事,最感動的時刻

出版社:培育

作者:戴韋珍

優惠價:9180

人不一定要生得漂亮,卻一定要活得漂亮!  人生是不斷尋找智慧、快樂和夢想的過程,也是這些思想和現實的不斷交會的過程。  心裡的慾望放在天平的一端,而另一端就是代價的砝碼。  當你把苦悶放下的時候,當你學會沉澱自己的時候,你就走向了…more

 

 

幾人相憶在江樓:追尋現代文學史上的人影書蹤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徐魯

優惠價:9504

百年之後,多少樓臺歌筵,都已曲終人散,隱入了蒼茫煙雨,所謂「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本書記錄了魯迅、葛翠琳、王元化、田野、雷雯……等人生故事,容有些許文獻和掌故的甄別與考證,卻多半並非為了繁瑣的學術,而是出自溫潤的追憶情懷,是一曲…more

 

 

最幸福的一種壞:張小嫻散文精選

出版社:皇冠

作者:張小嫻

優惠價:79205

一個人生活,可以很快樂,  兩個人在一起,才是幸福!  繼《謝謝你離開我》之後,張小嫻再度撫慰我們的心,找回戀愛的勇氣!  我們內心真正渴望的,其實是某種程度的依附。  在他面前,不但可以調皮,也可以蠻橫,  因為被自己所愛的人寵…more

 

 

與老爸有約

出版社:集夢坊

作者:周賢君

優惠價:79142

這是一個遠嫁哥本哈根的女兒,寫下「老芋仔」父親與她的童年往事。這是以第二代眼光,回溯國共內戰、蔣司令官在民間形象的一段憶事。這是見證台灣經濟起飛時代,一個艱苦的代工家庭掙扎求生存的故事。周家兄妹因為這些故事打開心結,年邁母親因為細…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49 6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