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慈父.愛:梁啟超家書選輯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梁啟超

優惠價:79348

本書由梁思成的夫人林洙女士所編,精選梁啟超四百多封家書中的九十六封,內容主要涉及修身養性、治學方法。不同於中國家書的傳統說教及規勸,任公時而是慈祥的父親,時而是朋友,時而是老頑童,家書以一種積極樂觀、開放誠懇的態度與孩子溝通,小事…more

 

 

上海烈男傳

出版社:立緒

作者:林郁庭

優惠價:79205

 給新世紀在十里洋場沉浮的各路好漢們  To the Happy Few  張愛玲書寫的那個老上海已經死了,  幽魂還在這個城市漂蕩。  今年一定要看的華文創作  亞洲版「慾望城市」.21世紀新上海灘傳奇  上海女人從不吃虧;上海也是。  怎麼男人…more

 

 

隨緣篇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方潤華

優惠價:350

本書是一些隨感式評論文章結集,按內容大致分為六類:(1)關於政治與社會問題;(2)投資理財與營商經驗;(3)慈善事業與人生價值;(4)傳統美德與為人處世;(5)健康與養生;(6)其他。每一類按撰寫時間排序。這些短文大部份已在香港《文匯報》、《大公報…more

 

 

耽慢之人:古樂、茗茶、老器物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邵淑芬

優惠價:9288

「我喜歡古物,並非因為知道東西老,有價值,所以喜歡,而是先喜歡、漸漸瞭解、接近之後,才明白這就是所謂的『古董』。古物的皮殼、色澤、斑駁,不喜歡的人會覺得老舊黯沉,在我眼裡變成了古色古香,耐看得很。從古琴到一切古器物,我就喜歡那份老…more

 

 

讓人生變喜劇

出版社:文經社

作者:趙舜

優惠價:79198

「真正的喜劇是笑中帶淚的,而非哈哈一笑就不見了。」  縱橫藝壇三十多年,常在偶像劇裡扮演慈祥阿公的趙舜,樂觀、聰明加上胖嘟嘟討喜的身形,台上與台下永遠一樣,總能帶給身邊的人開心與希望。  這幾年雖因經營餐飲副業失敗而經濟窘困,卻讓…more

 

 

旁遮普散記

出版社:遠景

作者:亞瑟蘭

優惠價:9351

這是一個混亂的世界:人、車、牛、馬、驢、騾交織,摩肩擦踵、水洩不通、繁華鼎沸……自千禧年我初來乍到至今,沒有改變。這也是一個寧靜的世界:自外於西方主流價值、自成世紀。大隱隱於市,大靜取於喧囂;我嘆息這個城市追隨先進文明的腳步緩慢,…more

 

 

寧…密語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高海寧

優惠價:9216

我們都相信,我們所見的  我們所見的,可不是事實的全部  高海寧給外界的形象是--性感  「單看外表,或許大家會認定我是一個愛蒲愛玩的壞女孩,就讓我剝開一層一層的薄紗,讓你們走進我的內心,看看我最真實的成長過程。未必會叫你嘩然,但…more

 

 

撚字為香

出版社:九歌

作者:馮傑

優惠價:79237

散文大家王鼎鈞曾讚馮傑的書畫:一揮參化育,眾卉出精神,無複池中物,驚為天上人。  馮傑以文字走村串巷,用曼妙詩意的筆觸,集文畫為一體,記錄那些消失在時光流裡的陳夢舊事,如同季後拾穗般地摭拾已漸淡忘的鄉村語彙。  他細心地打撈,梳理…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91 6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