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生煙井

出版社:遠流

作者:小野

優惠價:79198

我每天面對一口在冬天會冒著暖煙的井,思考著一些從前不曾認真想過的問題,包括宗教、人生、死亡、知識……  小野的第一本散文集,描寫大學畢業後當實習老師以及軍旅生活的點滴心情,充滿正面、勵志、熱血,傳達了對生命的一種熱力和堅持,以及對…more

 

 

寂寞的德拉瓦灣

出版社:印刻

作者:蘇曉康

優惠價:79261

從文字休克到寫作再生,自深陷悔恨至挖掘奇蹟一路走來,蘇曉康想對讀者說:「生命極為短促易碎;無論怎樣,都不要輕易放棄。」  我要陪她再長大一遍。  歡樂和悲苦,都像是孩子式的,是苦也是樂。一切都是她原汁原味的。  我同她一道去走那條…more

 

 

熾行者:澳洲冒險.挑戰.極限之旅

出版社:凱信企管

作者:連掌旭

優惠價:79236

我在澳洲啟動夢想--  冒險x不懂英文我照樣拖著行李出發!  挑戰x澳洲第一位臺灣火舞街頭藝人!  極限x翻山越嶺,萬丈懸崖上耍火舞!  用生命點燃火焰,用行動一步步實現夢想。  玩火是自我修練的表演;旅行尋找自我淬鍊的機會,  帶著…more

 

 

好味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陳曉蕾

優惠價:79316

就如陳惜姿所形容,曉蕾有時也會發嬌嗔,說自己其實不只懂得寫環保,大家都忘了……  被定形為環保作者,對曉蕾實有一點點的不公平。除了調查報道、環保報道等議題,曉蕾還擅長寫人的故事,這點在她以往幾本著作中早露端倪。曉蕾的新作,重點在於…more

 

 

阿伯拉與哀綠綺思的情書(增訂新版)

出版社:九歌

作者:阿伯拉、哀綠綺思

優惠價:9234

人生就是一個長久誘惑。  從來沒有愛過的人,我嫉妒他們的幸福。  你敢說婚姻一定不是愛情的墳墓嗎?  阿伯拉與哀綠綺思的戀愛是法國八百多年前的一段風流案。阿伯拉長於哲學與神學,門徒眾多,卻愛上了巴黎大教堂教士福爾伯特的姪女,才貌雙…more

 

 

都蘭山風雲錄 二 教學相長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郭村

優惠價:9324

繼「戀戀山海」後,都蘭山風雲真誠再現!   一位在深山裡成長的小孩,如何替自己在未來闖出一片天?  第一次帶未婚妻回家,也是我最後一次回家;  父親為了我的婚事的費用,把全部的家產、田地、房屋都賣了。  想念那一個破碎的家園,思緒在…more

 

 

好詞:從唐宋到清初,停在最想念的時光

出版社:日出出版

作者:琴涵

優惠價:75210

《慢讀 唐詩》、《慢讀 宋詞》等暢銷書作家琴涵,  以無與倫比的現代語言,  成功詮釋從唐代到清初,近50首精選絕妙好詞。  詞,是我們心靈的永恆知己,陪伴我們涉渡塵世的風雨。  直到現在,流行音樂界受歡迎的中國風歌詞裡,  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71 6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