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隱地

出版社:爾雅

作者:隱地

優惠價:9405

  自《2002 / 隱地》出版十年後,隱地又寫起日記來了。只要一筆在手,隱地熱情與活力四射,出版與文化現象,以及小我背後大我的歷史和社會種種,都是他關懷關心的對象。沒有書評雜誌,透過日記,隱地仍然找到了屬於他的舞台。…more

 

 

故人故事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江青

優惠價:9315

二○○八年十月,江青的至愛比雷爾辭世。他們相知相守三十三年,一夕間,堅實的大地彷彿塌陷,生命頓時失去了方向。那一年,瑞典的冬天顯得特別的長、也特別的冷。這時好友建議她專心做一件事,把腦子和時間填滿,她追憶過往,拾筆創作,將早先的計…more

 

 

好味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陳曉蕾

優惠價:79316

就如陳惜姿所形容,曉蕾有時也會發嬌嗔,說自己其實不只懂得寫環保,大家都忘了……  被定形為環保作者,對曉蕾實有一點點的不公平。除了調查報道、環保報道等議題,曉蕾還擅長寫人的故事,這點在她以往幾本著作中早露端倪。曉蕾的新作,重點在於…more

 

 

恆溫行李

出版社:皇冠

作者:林達陽

優惠價:79221

最溫柔的麥田捕手,最矚目的文壇新秀--林達陽  寫出我們未曾抵達的日本,寫出我們都曾有過的哀傷絕美青春。  現下的風景,往日的光景,  沿途所見,凝神細視,小心揀拾,  那些曾經錯過的物事人情,都將成為黑夜裡的光源……  青春依然…more

 

 

給我一個島

出版社:印刻

作者:席慕蓉

優惠價:79253

小島上泊岸之心的內在抒情集,草木花徑間的青春短歌。   我心中的島,聚焦於此--  我現在才明白,所有的歡樂和自由都必須要有一個據點,要有一個島在心裡,  在揚帆出發的時候,知道自己隨時可以回來,那樣的旅程才會有真正的快樂。  寫給…more

 

 

回顧所來徑

出版社:印刻

作者:席慕蓉

優惠價:79221

舊日故事裡的似水年華--  居旅,遷移,成長的痕跡。  我隱隱覺得,好像是有一種引領、一種呼喚、一種我無法清楚辦識的力量,  讓我在燈下,以文字做為依附,反覆詰問、自省,一直書寫到如今。  她所念念不忘的,  海棠花的年輕的母親,…more

 

 

黑貓羊棲菜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西村玲子

優惠價:79198

有時好笑   有時略帶苦澀與圓滾滾黑貓「羊棲菜」的共同生活  飼主和貓的相遇完全是命運,而且是一種非常羅曼蒂克的命運  有貓在身邊的日子,每一天都和平溫暖  羊棲菜,兒子在外租套房偷養最後又帶回家的貓,毛色黑乎乎的像極了俗名…more

 

 

洪荒三疊

出版社:印刻

作者:柯裕棻

優惠價:79221

隨書附贈封面圖畫「水木清華」海報一張  那些長空流雲,蒼風銀浪,溫柔秋陽。  一切如此艱難,又如此潔淨美麗。  清簡淡疏的氣質,情切有韻致,乾淨節制的文筆,一些意在言外,一些幽默無奈,也一些自抒心懷。家常瑣事中一個人的遊蕩,形體雖…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97 6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