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分鐘的課中課:我台大學生最喜歡的課間漫談

出版社:鼎茂

作者:陳明新

優惠價:95190

本書不是嚴肅的上課內容,而是我利用上課的空檔時間,和學生聊天的話語。雖然只是聊天,但是我到後來發現這短短的聊天,縱然言不及義,卻也可以達到另一層教育的目的,也就是老師在傳授學生專業知識之餘,更可以利用課堂上聊天的機會,與學生交流自…more

 

 

今生今世(上下冊)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胡蘭成

優惠價:760

胡蘭成大半生的回憶錄,以散文體寫數十年政治生涯與感情經歷,重要部份涉及汪偽政權及與張愛玲的交往。作者簡介胡蘭成  出生於浙江紹興嵊縣三界鎮胡村,在杭州惠蘭中學讀書,青年時於燕京大學旁聽課程,善寫作,追隨汪精衛,對日抗戰時期任汪精衛…more

 

 

黑貓羊棲菜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西村玲子

優惠價:79198

有時好笑   有時略帶苦澀與圓滾滾黑貓「羊棲菜」的共同生活  飼主和貓的相遇完全是命運,而且是一種非常羅曼蒂克的命運  有貓在身邊的日子,每一天都和平溫暖  羊棲菜,兒子在外租套房偷養最後又帶回家的貓,毛色黑乎乎的像極了俗名…more

 

 

活著,就是創造自己的故事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小川洋子、河合隼雄

優惠價:79198

人生就像是小說。  當現實和故事的界線消融,合為一體,就能清楚看到重要真相。  內斂、靈動、沉穩、幽默,  河合隼雄與小川洋子的人生對談集。  只要有故事,就能讓人勇敢地接受恐懼與傷悲。  本書為日本知名小說家,《博士熱愛的算式》…more

 

 

熾行者:澳洲冒險.挑戰.極限之旅

出版社:凱信企管

作者:連掌旭

優惠價:79236

我在澳洲啟動夢想--  冒險x不懂英文我照樣拖著行李出發!  挑戰x澳洲第一位臺灣火舞街頭藝人!  極限x翻山越嶺,萬丈懸崖上耍火舞!  用生命點燃火焰,用行動一步步實現夢想。  玩火是自我修練的表演;旅行尋找自我淬鍊的機會,  帶著…more

 

 

大師.慈父.愛:梁啟超家書選輯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梁啟超

優惠價:79348

本書由梁思成的夫人林洙女士所編,精選梁啟超四百多封家書中的九十六封,內容主要涉及修身養性、治學方法。不同於中國家書的傳統說教及規勸,任公時而是慈祥的父親,時而是朋友,時而是老頑童,家書以一種積極樂觀、開放誠懇的態度與孩子溝通,小事…more

 

 

從0開始

出版社:麗文文化

作者:林義豐

優惠價:9288

這是一本有關商人如何運用困境,轉化為經商智慧的鬥志∕智傳奇,是遊戲商界的傳奇?還是運用謀略的取巧者?抑或根本是天生的生意人?  人生的歷練不在於時間,而是在於過程,一場場恰似黑白兩道交界處的爾虞我詐,猶如走在鋼索上的人,要膽大妄為…more

 

 

稻香路:蕭蕭農村散文新選(增訂新版)

出版社:九歌

作者:蕭蕭

優惠價:9225

幾十年的努力讓我們住進了小時候羨慕的樓房裡,有錢的人卻搬到山上郊野去了。貧窮的時候我們吃的蘿蔔、菜葉、甘蔗苗,如今大多已成了名菜的材料。……我們離開泥土所學得的最主要知識,竟然是回到泥土上去!  在今日,菜好像是從超級市場或菜市場…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89 6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