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步去

出版社:九歌

作者:劉靜娟

優惠價:79198

我喜歡散步,散步去上課,去附近的畫廊,去遠方的菜市場;一步一步走,心情特別踏實,還可以一路聽風看景。  人生煩擾、歲月匆匆,卻也總有人能獨具慧眼發現俯拾即是的快樂,記下身邊點點滴滴的小幸福。劉靜娟以簡潔的小品文速寫人生,懷抱希望與…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與老爸有約

出版社:集夢坊

作者:周賢君

優惠價:79142

這是一個遠嫁哥本哈根的女兒,寫下「老芋仔」父親與她的童年往事。這是以第二代眼光,回溯國共內戰、蔣司令官在民間形象的一段憶事。這是見證台灣經濟起飛時代,一個艱苦的代工家庭掙扎求生存的故事。周家兄妹因為這些故事打開心結,年邁母親因為細…more

 

 

燕自四方來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何杏楓

優惠價:410

由香港中文大學文學院主辦的「第四屆新紀元全球華文青年文學獎」已經順利舉行,本書為與這次比賽有關的文章結集。除了短篇小說組、散文組和文學翻譯組各組的獲獎作品之外,還有三次創作專題講座評判的演講詞,此外還有頒獎典禮以及其他相關活動的記…more

 

 

來自天堂的微光:我在史瓦濟蘭行醫

出版社:遠流

作者:阿布

優惠價:79269

每個地方都可以看見魔鬼的影子,  只有勇敢面對,  才能發現後方來自天堂的微光!  這是一本關於挫折的書。  作者阿布只是個剛畢業就到非洲服役的年輕醫師;對結核菌會恐懼,在參觀機場時會想家,遇到死亡時也想別過頭不去看。在寫作的過程…more

 

 

自我教育(53種離別)

出版社:牛津大學

作者:虹影

優惠價:95333

有一本書寫著一個人的過去,那太完美的過去,總難與今生相連。我在茫茫的夜裡,把一個個夢留給那本書,閉上眼睛,想像我的身影如貓一樣在夜裡來回走,彷彿在象棋格裡穿越,我沒驚動任何人。  本書是著名女作家虹影,以離別為主題的自傳體作品。虹…more

 

 

獨自悶鍋

出版社:蓋亞

作者:王藝

優惠價:9252

以個人故事對抗「宏大話語」,以玩笑精神對抗「嚴肅意識」  作者也罵人,有時罵的比較露骨,有時罵的比較陰損。自己倒也比較低調,有一種自我調侃的幽默。而我以為,重要的還是一種獨立不凜的姿態。不論是大官大款還是大眾,不論是瘋女人還是小男…more

 

 

大師.慈父.愛:梁啟超家書選輯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梁啟超

優惠價:79348

本書由梁思成的夫人林洙女士所編,精選梁啟超四百多封家書中的九十六封,內容主要涉及修身養性、治學方法。不同於中國家書的傳統說教及規勸,任公時而是慈祥的父親,時而是朋友,時而是老頑童,家書以一種積極樂觀、開放誠懇的態度與孩子溝通,小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91 6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