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魏六朝詩選

出版社:五南

作者:柯金木

優惠價:260

一、本書編選之作品,適合高中以上之學子及一般人士研讀學習,內容力求淺顯易懂,不作過多考證或學理論述。  二、本書共有四單元,每一單元皆可獨立教授。每單元之各篇作品,自有其關聯性,例如古詩十九首具有許多共同之主題或表現手法,讀者宜多…more

 

 

朝/聖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陳黎

優惠價:79277

《朝∕聖》中,一百一十二首詩寫成於二○一一年五月至二○一三年三月間。這些詩是陳黎先後在Word文件檔上以一人之力完成的。有五首(〈五行〉、〈三色〉、〈符號學〉、〈商朝〉、〈新唐朝〉)成於詩集《妖∕冶》前(也就是二○一一年筋膜發炎前),…more

 

 

注音:辛金順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辛金順

優惠價:9270

漫遊者的現世足跡  一曲匿跡於日常、地誌、行草、心經與古詩的 心之變奏  漫遊者的現世足跡,一曲匿跡於日常、地誌、行草、心經與古詩的心之變奏!  《注音》收錄馬華詩人辛金順近十年來在台灣發表的100首作品,詩風澄明剔透,精巧明朗,文字…more

 

 

醉翁琴趣外篇.山谷琴趣外篇.盤洲樂章

出版社:世界書局

作者:(宋)歐陽修、黃庭堅、洪適

優惠價:9765

《盤洲樂章》、《醉翁琴趣外篇》、《山谷琴趣外篇》乃宋朝三位大文學家洪適、歐陽修以及黃庭堅之詞集,三位皆著作等身,有許多詩文流傳;本書為三者之著作合輯,行文風格瑰麗強烈,洪適之飄逸、歐陽修之溫婉與黃庭堅之清瞿,躍然紙上。本書特色  …more

 

 

長夜之旅

出版社:爾雅

作者:景翔

優惠價:79198

理工出身的景翔,一生所從事的卻都是與文藝相關的行業,從翻譯、影評、報社編輯到主持廣播電視節目等。23歲便開始寫現代詩,但以影評人和翻譯家身份最為耀眼,在翻譯或電影界,景翔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名字,那麼詩人景翔呢?□弦曾說:「你是一塊可以…more

 

 

金雪

出版社:香港kubrick

作者:曹疏影

優惠價:9369

《金雪》是曹疏影第一本正式出版詩集,以她2005年離開北京之後在香港和意大利等地寫作的新詩為主,輔以前兩本非正式出版的詩集《拉線木偶》和《茱萸箱》部分佳作,時間、地點的轉變帶來的風格變化亦從中可見。  曹疏影十多年前開始寫詩,曾任北京…more

 

 

中文課:肖水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肖水

優惠價:9225

肖水是中國80後詩歌界的代表人物,本書收錄其十幾年詩歌寫作的精選,亦是對作者的「詩到滑動為止」、「詞語主義」、「從中國回到中國」、「削尖漢語」、「童年寫作」等寫作觀念進行有效詮釋的重要文本。本書特色  1.本書是蘇紹連主編的「吹鼓吹詩…more

 

 

問路 用一首詩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王羅蜜多

優惠價:9207

在漆黑的內室裡,我和神對談  神指責我,終日昏昏沉沉想詩  我怪神,總是躲暗處說話  神擊打我的頭,我驚惶逃出  在門口,我撞到了我  的影子  問路 用一首詩,問心靈,問信仰,問與我們遭逢的人和世界。本書包含無意象詩、圖像詩、散…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21 7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