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華落盡見真淳:元詞的發展與特色

出版社:文津

作者:趙桂芬

優惠價:95428

蒙元在中國歷史上是一個特殊的時代,古老的中國文明與新興的草原文明、傳統的文學藝術與剽悍的胡風異俗在此交會,文學因而從中找到新的發展契機與自由空間。元詞上承兩宋之流風,下啟清詞的復興,是詞學史上承先啟後的重要樞紐,具有無可取代與跨越…more

 

 

巴黎的憂鬱

出版社:大牌出版

作者:沙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199

黯黯微光中,遊走在城市中孤獨卻自由的靈魂由於波特萊爾,巴黎第一次成為抒情詩的主題  「人群與孤獨,對於一個活躍而多產的詩人來說,這是兩個同義語,它們可以互相代替。誰不會使孤獨充滿人群,誰就不會在繁忙的人群中獨立存在。  詩人享受著…more

 

 

故事故事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尹玲

優惠價:9288

你我之間多少溫馨時光就是在  賞析品嚐「故事故事」的雋永當中  滴滴點點輕輕緩緩絲絲逸去  「故事故事」就在你我柔和言笑之間  輕盈細膩地漸漸沁透我們  最終凝成心頭的最濃記憶  繫著你的童年我的中年無數漂泊羈旅  在巴黎在布拉格…more

 

 

故事故事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尹玲

優惠價:9288

你我之間多少溫馨時光就是在  賞析品嚐「故事故事」的雋永當中  滴滴點點輕輕緩緩絲絲逸去  「故事故事」就在你我柔和言笑之間  輕盈細膩地漸漸沁透我們  最終凝成心頭的最濃記憶  繫著你的童年我的中年無數漂泊羈旅  在巴黎在布拉格…more

 

 

泰戈爾精品文集Ⅱ 詩選:新月集、古檀伽利、愛者之貽、再次集、葉盤集

出版社:婦女與生活社

作者:劉湛秋

優惠價:9216

作者簡介劉湛秋  男,1935年出身,安徽蕪湖人,當代著名詩人,翻譯家,評論家,《詩刊》前副主編,中國散文詩學會副會長。其作品清新空靈,富有現代意識,手法新穎灑脫,立足表現感覺與情緒,既面對生活,又超越時空。早在八十年代中期,他就被一…more

 

 

巴瓏

出版社:印刻

作者:木心

優惠價:79269

我們時代惟一一位完整銜接古典漢語傳統與五四傳統的文學作者。  「人有兩套傳統,一套精神,一套肉體。我的祖先在紹興,我能講一口紹興話。我的精神傳統在古希臘,在義大利,在達文西。所以我說我是紹興希臘人。」──木心  下班後不急於回家的…more

 

 

形象香港:梁秉鈞詩選(中英對照)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Esther M. K. Cheung

優惠價:880

Written by Leung Ping-kwan in the 1980s and 1990s, this volume of poetry evokes the complexity of Hong Kong city life in the critical moments preceding the 1997 handover. The poet muses upon the problems of cultural identity and t…more

 

 

徵友啟事

出版社:讀冊

作者:李敏忠

優惠價:9180

本書記載作者自1993年至今的詩歌創作,共分五輯,其中對於情感的抒發與時事的思考,有作者親身的體驗與觀察,尤具特色,對於人事的滄桑與歷史的是非對錯,作者亦有獨到的表現,值得一讀。作者簡介李敏忠 先生  台灣人,國立成功大學台灣文學博士。…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2 7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