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愛人的肋骨

出版社:逗點文創結社

作者:吳俞萱

優惠價:9252

很用力擁抱的時候,我聽見你骨頭碎掉的聲音美國女詩人艾蜜莉狄金森說:  「如果我讀到一本書能使我的全身冰冷到任何火焰都不能使我溫暖,我知道那就是詩。又如果我可以感覺到似乎我的頭頂被掀開的楚痛,我知道那就是詩。這是我所知道解讀詩的方式…more

 

 

江山萬里樓詩詞抄續編

出版社:匯智出版(遠景代理)

作者:楊圻

優惠價:9486

楊圻(雲史,一八七五─一九四一),江蘇常熟人。清末民初著名詩人。其《江山萬里樓詩詞鈔》(一九二六年)不隨清末民初宗宋之主流詩風,而獨宗唐音,力追李杜王孟諸家,眾體皆備,成就特大,蔚為近代詩宗盛唐之第一大家。  楊雲史生於晚清御史之家,…more

 

 

偽所羅門書(詩集):不期然而然的個人成長史

出版社:印刻

作者:木心

優惠價:79205

以所羅門的名義,而留傳的箴言和詩篇,想來都是假藉的。喬托、但丁、培根、麥爾維爾、馬克.吐溫,相繼追索了所羅門,於是愈加迷離惝恍,難為舉證。最後令人羨慕的是他有一條魔毯,坐著飛來飛去--比之箴言和詩篇,那當然是魔毯好,如果將他人的「…more

 

 

詩禪紅綠:丹慧詩畫

出版社:香海文化

作者:丹慧

優惠價:95238

丹慧的詩,流透心與境的閒逸脫俗,這種直白無隱,正也是禪心寂靜後的消息  丹慧的畫,虛實與異想交融,迷宮般的趣味線條內化心想,禪趣人生更顯靈透    丹慧是旅美油畫藝術家李自健的夫人,也身兼詩人、插畫家、經紀人、翻譯、妻子、母親及繪…more

 

 

詞學面面觀(上)

出版社:裡仁書局

作者:王偉勇、薛乃文

優惠價:95380

本書共分六個單元,內容包括詞的起源、詞的常識、詞的欣賞、詞的歌唱、詞的作法、入門閱讀書目等,並附錄詞選130首,戈載《詞林正韻》常用字節錄,可供「詞選及習作」教材之用。由於本書兼採當頁附註方式,提供進階閱讀及詞壇相關研究資訊,故亦可做…more

 

 

天地懷裡一粒珠

出版社:普林特印刷

作者:巫守如

優惠價:9144

<天地懷裡一粒珠>是一本新詩集,作者雖然是一個公務員,卻能用生花妙筆,將生活中體驗寫出一篇篇空谷跫音般的新詩,當你(妳)厭煩世俗塵囂,喝杯咖啡或綴一口香茶,讀一篇<天地懷裡一粒珠>詩篇,尋找心靈的感動~~~~  美的擷取不必約定…more

 

 

臺灣傳統吟詩入門:大家來吟詩(書+2CD不分售)

出版社:博揚

作者:陳茂仁

優惠價:9405

吟詩是體會詩歌興發感動與美感的一項媒介。本書首由流傳古調介紹起,進而談閩南語與唐詩的關係、閩南語八音七調、連音變調、運用切音以確立文讀音、出口發音與收音歸韻、吟式變化、詩作文讀變調以確認吟音及吟詩示範等。全書除文本的解析外,每一單…more

 

 

意識的表述:楊牧詩作中的生命時間意涵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劉益州

優惠價:9270

文學作品是作者生命主體意識的表現,作者的生命主體在時間流中經驗時間、經驗生命,作者在「時」與「處」的體驗中將自我存有的現象表現出來,形成作者自我意識的表述。  楊牧長期經營對時間意象的書寫,其作品中呈現時間意識的感知與表述,同樣是…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3 7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