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上收音機三書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村上春樹

優惠價:75630

滿載村上春樹最新情報  最令人肩膀放鬆的系列,「村上收音機」一次收齊  隨心所欲、輕鬆愉快、乾脆豁出去—  因為沒有共通話題只寫村上想寫的事的超人氣專欄。  村上獨特的世界,令讀者心曠神怡  村上收音機  《anan》雜誌超人氣連載 …more

 

 

荷風的東京散策記

出版社:網路與書出版

作者:永井荷風

優惠價:79221

日復一日,不在世間露臉,不花費錢財,也毋需朋友,獨自隨心所欲,慢活過日子,種種思慮後的結果之一,即為漫步市內遊蕩。  東京,是個讓荷風又愛又恨的地方。  生於極欲趕上西方經濟工業技術、文化全面西化的明治年代,荷風痛心於所謂的文明,…more

 

 

滿滿祝福後的相思:妍音散文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妍音

優惠價:79205

《滿滿祝福後的相思》收錄了妍音近年來散見各報章副刊情感細密悠長的新舊作品,這是一本妍音生活「情致和情趣」之書。  朋友、手足、親子之間能夠細緻綿長,均因一份牽繫彼此的情,書中無論「情致」與「情趣」,兩卷皆著眼於深厚的生命之愛,凡六…more

 

 

這是一個奇怪的島:來自科學家的史特拉蘭提亞調查報告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史蒂法諾.貝尼

優惠價:79198

義大利當紅諷刺文學作家與插畫家聯手出擊史上最荒謬、最爆笑的島嶼調查報告!  兩位生物學家:阿奇裡斯.孔貝多士(Achilles Kunbertus)和史帝芬.羅培士(Stephen Lupus),有天正準備到一座小島進行科學性的考察,不料竟遇上一場史無前例的暴風…more

 

 

自我、家族(國)與散文書寫策略:台灣當代女性散文論著

出版社:文津

作者:黃雅歆

優惠價:95304

有關女性自我成長與主體性建構等議題,多為女性文學研究者所關注,並有許多先行研究成果呈現。而本書試圖以具代表性之臺灣當代女性散文作者╱作品為基礎,以獨立論題設定,在時間軸上觀察創作者在議題上的延展、擴充,並提出思考。另一個並行關注的…more

 

 

享受吧!飯、島、愛

出版社:啟動文化

作者:小鳥茵

優惠價:79221

奼女小紅:小鳥茵是我內心深處的恐懼,小鳥茵是我的假想敵!沒想到看完書稿我不爭氣的牽動了嘴角,此刻我感覺受到極大威脅,請相信我,我沒大笑,我沒大笑啊(忍)~  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吃飯、旅遊、手比愛心  就算上班很苦悶、沒有約會對像、…more

 

 

吃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章小東

優惠價:79277

過去的味道,小時候的味道,我自己的味道  我找到了吃飯,卻丟失了味道,這是我在異鄉的長夢裡常常出現的味道  ──寫情,她最動人  ★九歌百萬小說獎入圍、最老練的小說新手 章小東 尋找吃飯味道的歡快歲月  ★文學評論家 劉再復∕英國…more

 

 

在簡單的生活中,我們發現幸福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譚美.史楚貝

優惠價:79221

怎樣的生活才叫做幸福?  是擁有名車、鑽石、樓房,或是取之不盡的財富?  你可有想過,過了數年之後,這些東西還剩下些什麼?  而你可曾因此感到真正的幸福?  在金融海嘯過後,原本有車、有房,又擁有一份人人稱羨的工作的譚美,突然發現…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5 7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