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熾行者:澳洲冒險.挑戰.極限之旅

出版社:凱信企管

作者:連掌旭

優惠價:79236

我在澳洲啟動夢想--  冒險x不懂英文我照樣拖著行李出發!  挑戰x澳洲第一位臺灣火舞街頭藝人!  極限x翻山越嶺,萬丈懸崖上耍火舞!  用生命點燃火焰,用行動一步步實現夢想。  玩火是自我修練的表演;旅行尋找自我淬鍊的機會,  帶著…more

 

 

偵探.日暮旅人尋覓之物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山口幸三郎

優惠價:9216

這世上,有些東西雖然看不見,卻能確實感受到它的存在。  比如風,從微風拂面的觸感及隨著驟風搖曳的花草,可以窺知它的存在。  比如聲音,心跳聲在體內律動,管絃樂團演奏的音樂化為振動,拍打全身。  除此之外,還有氣味、味道、觸感、溫度…more

 

 

滿滿祝福後的相思:妍音散文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妍音

優惠價:79205

《滿滿祝福後的相思》收錄了妍音近年來散見各報章副刊情感細密悠長的新舊作品,這是一本妍音生活「情致和情趣」之書。  朋友、手足、親子之間能夠細緻綿長,均因一份牽繫彼此的情,書中無論「情致」與「情趣」,兩卷皆著眼於深厚的生命之愛,凡六…more

 

 

剪燭西窗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袁勁梅

優惠價:9270

沒有人的地方,花自開,鳥自鳴;  但人們總是重複同樣的歷史錯誤,一遍又一遍。  繼《東鄰西捨》後,哲學小說家袁勁梅,以教育、人性、家鄉為主題,從哲人角度思考東西方文化異中求同的觀點。作者曾率美國大學生走踏中國物資缺乏的偏遠學校,也…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水樣的春愁

出版社:亞洲(旭昇代理)

作者:郁達夫

優惠價:9169

水樣的春愁——郁達夫漫遊散記精選集  猶太人的漂泊,聽說是上帝制定的懲罰,中歐一帶的「寄泊棲」,彷彿是浪漫的天性。  是薄寒淺冷的時候,是泣別傷離的日暮;揚子江頭數聲風笛,我又上了天涯漂泊的輪船。  我願化作一堆春雪,躺在五月的陽…more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出版社:三采

作者:肆一

優惠價:79221

終於妳也才懂了自己之所以會想念他其實並不是因為的那些好而是因為之後再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讓妳覺得好妳懷念的 自始至終都是 愛愛情的世界只有幸福和不幸福,愛與不被愛這是一段直白赤裸的愛情宣言。肆一透過男人對失戀最誠實的告白,點出女人對愛情…more

 

 

喃喃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扎西拉姆.多多

優惠價:9270

發過的誓、許過的願,擦身而過的愛……  我們越是勇敢而誠懇地,堅持走向自己的深處,  我們越能回到一切人的所來之處,照見那個等無差別的本來面目。  你的苦,不是因為他不再愛你,而是因為你還愛著他。  然而啊,那些我們還愛著的黃花不…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6 7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