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德拉瓦灣

出版社:印刻

作者:蘇曉康

優惠價:79261

從文字休克到寫作再生,自深陷悔恨至挖掘奇蹟一路走來,蘇曉康想對讀者說:「生命極為短促易碎;無論怎樣,都不要輕易放棄。」  我要陪她再長大一遍。  歡樂和悲苦,都像是孩子式的,是苦也是樂。一切都是她原汁原味的。  我同她一道去走那條…more

 

 

出走:用旅行找到生命的亮點

出版社:圓神

作者:黃麗穗

優惠價:79229

能夠旅行,是福分;能夠樂在旅行,是惜福。吃遍山珍海味,看遍絕世美景,不如牢牢抓住觸動你心的時時刻刻。  出發尋找隱藏在世俗瑣事下,那個閃閃發光的真我  出走,能讓你的情緒休憩,找到向陽的出口;讓你因為拉開的空間和時間,重溫思念的美…more

 

 

告訴你一個真實的西藏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聶曉陽/主編

優惠價:79348

本書採用「微博 style」的文字,記錄了關於西藏的有趣、獨到的小故事,以及有感而發的言論,通過大量有血有肉的細節,拼接出一個真實、深刻、不矯情的西藏,讓讀者可以用不懷偏見的眼光,一窺西藏的真容。作者簡介聶曉陽  文化地理學者,資深傳媒…more

 

 

小塵埃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房慧真

優惠價:79221

始終在找尋著一個陽台,小小一個就好,可供發呆、遠望、養花、曬貓,重要的是那憑欄的閒適姿態,無法被規範的畸零尷尬地帶,就如我自己。—房慧真   暌違六年,房慧真最新散文集《小塵埃》  把生活的小塵埃寫成閃閃發亮的金粉    本書為房慧…more

 

 

偵探.日暮旅人尋覓之物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山口幸三郎

優惠價:9216

這世上,有些東西雖然看不見,卻能確實感受到它的存在。  比如風,從微風拂面的觸感及隨著驟風搖曳的花草,可以窺知它的存在。  比如聲音,心跳聲在體內律動,管絃樂團演奏的音樂化為振動,拍打全身。  除此之外,還有氣味、味道、觸感、溫度…more

 

 

夢中的餅乾屋(增訂新版)

出版社:九歌

作者:琦君

優惠價:9252

從七○年代迄今,琦君的文章為不同世代的人喜歡,她喚起了人們心底的鄉愁,「鄉」指的是人類的原鄉與變易不居的時光抗衡,用筆為流金歲月定格。她筆下的人物不論是著何種服裝、操那一種口音,說的正是我們心裡想說的話,表達一種愛的堅持,體現中國…more

 

 

金色的馬鞍

出版社:印刻

作者:席慕蓉

優惠價:79269

一位蒙古女子的原鄉吶喊:  獻給父母,以及他們漂泊的一生。  雖說是先祖故土,然而所有的細節對我來說都是初遇。  這些書冊中所記錄的一切,恍如冰寒的細雪,  令我驚顫,令我屏息凝神,是一場又一場的饗宴啊!  踏上蒙古高原,站在遼闊…more

 

 

獵人們(二版一刷)

出版社:印刻

作者:朱天心

優惠價:79221

朱天心經典文集  我∕我們一家人所際遇的貓族的故事  《獵人們》初版時,作家曾說:「這本書是個祈禱,祈禱我們都能面對所有來自世界的美好與難堪。」書寫成為實踐的支撐,日日夜夜護守街貓的人族因此有了慰藉。  匆匆數年,書中所寫的貓雖早…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3 7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