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話趙說

出版社:三陽文化

作者:趙靖

優惠價:9207

1)「有話趙說」是誰在說?  我,趙靖,一個出生於中國(西安),成長於台灣(高雄、台北),工作於美國(西雅圖、紐約、華府、洛杉磯),暫居於上海,永遠愛台灣的浙江杭州人。   3)「有話趙說」是說什麼?  國事、家事、天下事─政治、經濟…more

 

 

那段在自閉兒發展中心的瘋狂歲月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陳瑱諭

優惠價:9180

一本對自閉症患者最真實、客觀、赤裸的描繪之作   是誰?讓你心跳破表!  黃小微還幫他按摩手臂,按著按著,溫品豪突然抓住黃小微的手,企圖咬下去。他的身體還有一股莫名的爆發力量往四處亂竄……  他不時地會把手伸到褲管裡去,摸一摸他的寶…more

 

 

5分鐘的課中課:我台大學生最喜歡的課間漫談

出版社:鼎茂

作者:陳明新

優惠價:95190

本書不是嚴肅的上課內容,而是我利用上課的空檔時間,和學生聊天的話語。雖然只是聊天,但是我到後來發現這短短的聊天,縱然言不及義,卻也可以達到另一層教育的目的,也就是老師在傳授學生專業知識之餘,更可以利用課堂上聊天的機會,與學生交流自…more

 

 

古文觀止化讀

出版社:爾雅

作者:王鼎鈞

優惠價:79277

對於《古文觀止》一書,大家想必不陌生,不過王鼎鈞提出了「化讀」:「大而化之,食而化之,轉而化之。」將讀古文的心得轉化為現代語彙,讓我們瞭解貫通,進而體會消化,再轉為寫作的養分,鼎公可謂用心良苦,所以他說:「願有緣人以清淨心一展此卷…more

 

 

消逝的彩虹:農耕.舊事.鄉情.美食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胡祖義

優惠價:9423

記憶中的美好,  如稍縱即逝的彩虹--  過去歲月的點點滴滴,  唯藉文字,才能化瞬間為永恆。  記錄華夏文化,留住過去的歲月,搶救世界農耕文化遺產,為後代子孫記錄已經或正在消失的事物,留下幾許沉重的思念。本書特色  已經消失和正…more

 

 

旁遮普散記

出版社:遠景

作者:亞瑟蘭

優惠價:9351

這是一個混亂的世界:人、車、牛、馬、驢、騾交織,摩肩擦踵、水洩不通、繁華鼎沸……自千禧年我初來乍到至今,沒有改變。這也是一個寧靜的世界:自外於西方主流價值、自成世紀。大隱隱於市,大靜取於喧囂;我嘆息這個城市追隨先進文明的腳步緩慢,…more

 

 

轉山(4版1刷)

出版社:遠流

作者:謝旺霖

優惠價:79300

十萬名讀者的感動,《轉山》邁向十萬冊,新版祈福上市!流浪是為了看見這個世界,能不能用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  想來當初不過是一時介入的決心,翻身剎那便已成行。  你其實是個脆弱的人,這一路上總害怕陌生寂寞,害怕迷路或遭人劫掠,害怕高…more

 

 

給我一個島

出版社:印刻

作者:席慕蓉

優惠價:79253

小島上泊岸之心的內在抒情集,草木花徑間的青春短歌。   我心中的島,聚焦於此--  我現在才明白,所有的歡樂和自由都必須要有一個據點,要有一個島在心裡,  在揚帆出發的時候,知道自己隨時可以回來,那樣的旅程才會有真正的快樂。  寫給…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6 7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