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烈男傳

出版社:立緒

作者:林郁庭

優惠價:79205

 給新世紀在十里洋場沉浮的各路好漢們  To the Happy Few  張愛玲書寫的那個老上海已經死了,  幽魂還在這個城市漂蕩。  今年一定要看的華文創作  亞洲版「慾望城市」.21世紀新上海灘傳奇  上海女人從不吃虧;上海也是。  怎麼男人…more

 

 

金色的馬鞍

出版社:印刻

作者:席慕蓉

優惠價:79269

一位蒙古女子的原鄉吶喊:  獻給父母,以及他們漂泊的一生。  雖說是先祖故土,然而所有的細節對我來說都是初遇。  這些書冊中所記錄的一切,恍如冰寒的細雪,  令我驚顫,令我屏息凝神,是一場又一場的饗宴啊!  踏上蒙古高原,站在遼闊…more

 

 

偵探.日暮旅人尋覓之物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山口幸三郎

優惠價:9216

這世上,有些東西雖然看不見,卻能確實感受到它的存在。  比如風,從微風拂面的觸感及隨著驟風搖曳的花草,可以窺知它的存在。  比如聲音,心跳聲在體內律動,管絃樂團演奏的音樂化為振動,拍打全身。  除此之外,還有氣味、味道、觸感、溫度…more

 

 

吃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章小東

優惠價:79277

過去的味道,小時候的味道,我自己的味道  我找到了吃飯,卻丟失了味道,這是我在異鄉的長夢裡常常出現的味道  ──寫情,她最動人  ★九歌百萬小說獎入圍、最老練的小說新手 章小東 尋找吃飯味道的歡快歲月  ★文學評論家 劉再復∕英國…more

 

 

最幸福的一種壞:張小嫻散文精選

出版社:皇冠

作者:張小嫻

優惠價:79205

一個人生活,可以很快樂,  兩個人在一起,才是幸福!  繼《謝謝你離開我》之後,張小嫻再度撫慰我們的心,找回戀愛的勇氣!  我們內心真正渴望的,其實是某種程度的依附。  在他面前,不但可以調皮,也可以蠻橫,  因為被自己所愛的人寵…more

 

 

寧…密語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高海寧

優惠價:9216

我們都相信,我們所見的  我們所見的,可不是事實的全部  高海寧給外界的形象是--性感  「單看外表,或許大家會認定我是一個愛蒲愛玩的壞女孩,就讓我剝開一層一層的薄紗,讓你們走進我的內心,看看我最真實的成長過程。未必會叫你嘩然,但…more

 

 

古文觀止

出版社:俊嘉文化

作者:遲嘯川、謝哲夫

優惠價:9198

 

 

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

出版社:三采

作者:肆一

優惠價:79221

你羨慕的並不是不離不棄,  而是那種巨大的認定。  那種當利益與自身相牴觸時,  還願意把你擺在前頭的愛。  你羨慕著。  這本書,  寫給那個即使傷痕纍纍仍不放棄愛、  那個在崩塌的感情中仍願意重建信仰的你……  新生代療癒系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8 7

arrow
arrow

    bookd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